top of page

Latest

佐稻山山顶眺望世界三大夜景


你可曾站在山上眺望城市的夜景?如果你喜欢这种景色的话,我一定要向你推荐稻佐山展望台上看到的长崎夜景!被评为新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长崎夜景十分美丽,在稻佐山山顶的展望台上,你能360度全方位浏览美丽的长崎。无论在哪个角度,都有绝美的夜景与你相随。

缆车行进的速度不是很快,可以在缆车上充分的品味长崎。下缆车时,如果当天晴朗无云,你就能在稻佐山观景台上,能看到落日。落日隐于山中后,如画一般的长崎夜景就呈现在你的面前了。虽然长崎夜景有很多非常好看的概念图和照片,但那种夜景、那种感觉只有在亲眼观看时才能体会。

在山顶上还有一些观景设施可以拍出好看的照片,比如下面比心的两只天鹅,情侣们可以来这里拍情侣照哦~

稻佐山上也有很多温泉设施,如果一天游玩过后感到疲倦,你也可以去找一家温泉设施去泡一泡和式温泉,相信这可以驱除你一天的疲惫!在泡完温泉后喝一瓶冰牛奶,简直是极上的体验!


Feature articles
Latest article
Archive
Search by tag
No tags yet.
bottom of page